关于200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上课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学校党校定于2009年10月17日和10月18日举办200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现将新生党员培训班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本期培训班共设2个班次。其中前卫南区设1个班,安排在10月17日培训;其他校区(含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南湖校区)统一设1个班,安排在10月18日培训。各班次学员名单及上课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教材

      本期培训班使用统一教材,请各基层党委以学院为单位于开课前(10月14日—10月15日)到党校办公室领取学员培训材料袋(内含教材、课程表、笔记本)。

      三、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新生党员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及时将本期培训班的上课日程通知到每一位学员,同时要协助主持人做好教学秩序维护、课堂考勤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

      2、学员由学校党校和所在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共同负责管理。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组织管理,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病)请假。学员请假应履行正式请假手续,未履行正式请假手续而不参加党校培训者以旷课论处。学员请假应以书面形式为准(加盖所在单位基层党委、总支或直属支部公章),并送党校办公室备案。

      3、根据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预案的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严格按照自己所在班次参加培训,不得随意窜动班次。有发热等感冒症状的人员不准参与培训。

      4、在上课前,学校党校要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签到考勤,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5、培训结束后,学员填写《吉林大学党校200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可打印填写或手写。)并由基层党组织填写培训鉴定,于10月23日前送交党校办公室。

      四、其他

      有关本期新生党员培训班的未尽事宜请与党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203室

 

      附件:1.200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及日程安排(前卫南区)

              2.200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及日程安排(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南湖校区)

              3. 吉林大学党校200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党校办公室

                                                                                              200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