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专项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在学校干部队伍中,进一步提高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意识,突出强化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切实提高防控安全事故和消防灾害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无危则安、无损则全,防患于未然。学校党委决定举办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专项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下午13:30

地 点: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题 目: 做学校的消防安全明白人

主讲人: 靳 威 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三、出席校领导

党委常委、副校长 张国兴

四、培训对象

全校正处级干部;校内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级干部;保卫处全体班子成员。

五、培训要求

1.安全工作无小事,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相关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本次培训共4个学时,计入干部年度参加集中培训学时数。

联系人: 党委组织部       孟  欢 85167730

      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宋海峰  85153119

党委组织部

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