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干部能力提升计划——教学、科研、党务干部专项培训的通知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直属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吉林大学和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主办“强国建设,高教何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干部素质能力,拓宽治校理教视野,学校党委决定将本次发展论坛列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学校负责教学、科研和党务工作的管理干部共同参与、共同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论坛召开时间:2023年9月12日-13日(共1天半)

开幕式时间:9月12日上午9:00

二、培训地点

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

三、参训人员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各教学单位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及科研秘书;各院级党组织党办主任(专兼职党务秘书)。

四、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1.学校将严格考勤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各单位于9月11日(星期一)中午11:00前在线填报参会情况统计表(在工作群发布)。

2.党委组织部将通过跟班考核方式全程了解参训人员学习期间表现。本次培训共12个学时,计入干部年度参加集中培训学时数。

3.参训人员需提前15分钟入场,按座签就坐。

联系人:孟欢

联系电话:85167730

附件: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日程安排

党委组织部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