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干部专项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按照学校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和研究生院面向学校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处级干部举办专项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2373日(星期一)上午9:30

地  点: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4楼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题  目:一流目标引领 服务教育强国 高质量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主讲人:郑伟涛  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

三、培训对象

各教学单位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

四、培训要求

1.学校将严格考勤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各单位于630日(星期五)下班前在线填报参会情况统计表(在工作群发布)。

2.党委组织部将通过跟班考核方式全程了解学员培训期间表现,强化对学员的考察识别。

3.本次培训共4个学时,计入干部年度参加集中培训学时数。

联系人:孟欢

联系电话:85167730

党委组织部

发展规划处

研究生院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