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党务工作干部专项培训的通知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务工作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按照学校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吉林大学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党务工作干部专项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76日(星期四)下午13:30

地点: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4楼报告厅

二、参训人员范围

学校党委组织员;各院级党组织党办主任(专兼职党务秘书);校部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

三、内容安排

1.题目:锻造高质量党员队伍 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党务工作实务暨专题党课

主讲人:张蓼红 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2.题目:传达落实中央精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讲人:徐仁元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涉及发展党员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各单位应至少派1名党务工作人员全程参加。

2.参训学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于75日中午下班前在线填写参会情况统计表(发布在工作群)。

3.党委组织部将通过跟班考核方式全程了解学员培训期间表现,强化对学员的考察识别。本次培训共4个学时,计入干部年度参加集中培训学时数。

联系人:孟欢 85167730;陈星光 85168188

                     党委组织部

                      2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