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直属支部: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学校党委决定组织我校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3711日至915

二、参训对象

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含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

三、学习方式

1.电脑端: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输入学工部、研工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即可开始学习。

2.移动端:参训学员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学习公社APP下载


四、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心得撰写、在线知识自测三项学习任务。

1.课程学习(60%):修满不低于16学时(45分钟/学时)的主题教育必修课。修满不低于8学时(45分钟/学时)的高校党建专题课。

2.心得撰写(15%):培训期间,鼓励参训学员结合培训所学与学习、工作实际,提交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促进所学知识向能力的转化,也为其他学员解决此类问题提供经验参考。要求思想性强、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内容详实,如发现抄袭等情况不予结业。

3.在线知识自测(25%):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习后,参加知识自测(总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时间为90分钟。

五、证书认证

参训学员须完成所有学习任务,且总成绩达到90分,可以在电脑端【我的项目】→“学习档案-查看电子证书”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联系人:

党委组织部:孟欢85167730

党委学生工作部:吕春晖 85168009

研究生工作部:马超85168065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