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2017年第1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集中培训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党校将于近期组织结业考试,现将结业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中心校区、西区考试时间为5月12日(星期五)晚18:00-19:30。

东区、北区考试时间为5月13日(星期六) 下午13:00-14:30。

二、考试地点

考试分别在中心校区、东区、北区(含原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和前卫北区)、南湖校区、西区(原农学部)举行。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一。

三、考试要求

1.考试为闭卷。

2.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及论述题。

3.学员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学生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并按监考老师的要求有序就座。考试开始10分钟后,迟到学员不得入场。

四、其它

1.请各单位培训负责人5月12日中午下班前统一领取准考证并及时发放到每位考生。

2.党校办公室将在考试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下发考试成绩单。

3.请各单位培训负责人领取成绩单后,15日内将成绩合格学员的《吉林大学党校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登记表》(2份)以及社会实践报告(以学院为单位上交1份),统一盖章后送交党校办公室,同时领取培训结业证书。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鼎新楼A711室

 

附件:1.2017年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场安排

      2.吉林大学党校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