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校定于10月15日开始进行2016年第2期学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工作。现将培训班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及班次安排

    本期学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从10月15日开始,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十阶上课。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二、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本单位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将本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同时要协助各班的主持人做好教学秩序维护、课堂考勤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社会实践、讨论、座谈、观看录像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其中观看录像的内容为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和警示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可通过网络视频链接收看。网址:

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345541/

http://www.szhgh.com/article/history/201311/37898.html

3.培训资料为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请学员自行准备学习材料。

   4.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5.如学员有特别情况需请假(四个学时以内)者,请填写《2016年第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请假申请书》(见附件二),认真填写并由基层党委培训工作相关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审核、盖章后,于上课前将申请书报党校办公室。

   三、其他

   集中培训结束后,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时间定于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前卫南区行政楼1211室

 

   附件:1.2016年第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

        2.2016年第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请假申请书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