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批学员上课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党校将对拟参加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进行分期分批培训,11月14日开始第一批学员培训。现将此次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第一批培训对象

      根据各学院提供的培训名单,此次培训对象为列入09年党员发展计划的学员共128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 日程安排

      11月14日至11月15日在前卫南区统一进行集中培训,11月21日进行考试。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2。

      三、 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本单位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同时要协助党校工作人员做好教学秩序维护、课堂考勤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观看录像、社会实践、讨论、座谈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其中观看录像的内容为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研究室主任、博导秦刚教授做的报告——《科学发展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报告内容可以从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页的视听材料中下载。

      3、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本人学生证及听课证(第一次课前领取)并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4、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培训名单组织学员参加培训,不得私自增加、替换学员。

      四、其他

      关于考试的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有关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未尽事宜请与党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203室。

      附件:1.培训班名单

               2.培训班日程安排

 

                                                                                             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党校

                                                                                                    200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