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党校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考试成绩单及结业证书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党校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已经结束。拟于近期下发结业成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单及结业证书的领取
      1.请各基层党委派专人于5月31日前到中心校区行政楼1211室统一领取本单位学员的考试成绩单及登记表。
      2.请各基层党委于6月17日前将填好成绩的本单位学员的《吉林大学党校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登记表》2份及本单位学员社会实践的总结报告(每单位1份)送交党校办公室,同时领取学员结业证书。
      二、考试成绩查询
      成绩下发后,如学员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由学员本人向所在学院党委的发展对象培训负责人递交查询成绩申请书,由培训负责人统计本单位拟查询成绩的学员人数和名单,加盖基层党委公章后统一到党校办公室查询。党校不接受学员个人查询成绩。(成绩查询时间为2016年6月6日前)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