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校定于5月21日开始举办第二十三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本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培训时间为5月21日、22日。结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要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讨论、座谈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
      3.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培训教材和本人工作证提前十五分钟到授课地点领取相关资料。
      4.各位学员要把党校培训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安排好本职工作,保证学习时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因工作等原因确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履行正式请假手续。经所在单位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批准,将加盖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公章的请假书于上课前报送党校办公室。学员最多可请假一个培训专题。未履行正式请假手续而不参加党校学习者将被取消当期学员资格。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行政楼1211室

附件:第二十三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