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按照党校工作计划和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需要,学校党校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发展对象培训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推荐并经党委组织部审核确定的2016年学生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
      授课安排在2016年4月中旬——5月中旬,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学习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的规定和要求,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管理,提高培训的效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积极创新管理办法,保证培训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要指定专人作为培训负责人,并切实加强对学员各项培训环节的管理,提高学员的培训效果。
      3.各单位要认真核定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指定专人负责填写《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附件1),加盖本单位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公章,于3月30日前送交党校办公室。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文档。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 鑫 韩小伟 电话: 85167730
      邮箱:hanxw@jlu.edu.cn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行政楼1211室

      附件1:2016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