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2010级新生党员培训班结业

    10月18日,党校2010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在前卫南区第三教学楼第八阶梯教室进行了集中培训。全校共有285名新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校的兼职教师就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学生成长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授。
    党校副校长、党校办公室主任于传波教授作了开班动员和结业总结。此次培训是对新生党员进行党的理论、党的知识的系统强化教育,对于新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大学阶段的目标和任务,在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青年学生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并努力成为现代化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具有重要的意义。285名新生党员以积极热情饱满、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了培训,展现了2010级新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此次培训在学员们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