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校定于10月29日开始进行第三十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培训工作。现将第三十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及班次安排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10月29日开始集中培训,共分为7个班。其中中心校区3个班;东区(南岭校区)1个班;北区(朝阳、新民、前卫北区)1个班;南湖校区1个班;西区1个班。具体分班情况及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本单位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同时要协助各班的主持人做好教学秩序维护、课堂考勤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社会实践、讨论、座谈、观看录像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其中观看录像的内容为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可通过网络视频链接收看。网址:

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345541/

3. 培训教材为《高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请各学院统一到出版社博士书店(中心校区田家炳活动中心B座对面)订购。

    4.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三、其他

  集中培训结束后,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时间定于11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前卫南区行政楼1211室

 

  附件:第三十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