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党校工作计划和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需要,学校党校决定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各有关单位从即日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由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按照《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办法》规定的具体条件选送的学员。

二、学员名额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推荐的学员名额参照《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三、培训时间

授课安排在20145月中上旬——6月上旬,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培训教材

培训教材为《高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请各学院统一到出版社书店订购。

五、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和《吉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规定和要求,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管理,提高培训的效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积极创新管理办法,保证培训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要指定专人作为培训负责人,并切实加强对学员各项培训环节的管理,提高学员的培训效果。

3.各单位要认真核定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指定专人负责填写《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附件2),加盖本单位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公章,于425日前送交党校办公室。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文档。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鑫  电话: 85167730

邮箱:jinx@jlu.edu.cn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行政楼1211

六、其他

1.本期培训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不包括教职工学员。

2.未能通过上期结业考试的学员要重新参加本期培训班方能参加结业考试。

 

附件:1.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表

     2.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