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第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集中培训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党校将于近期组织结业考试,现将结业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9年5月10日,考试分六场(试题不同)进行,每场90分钟。

      二、考试地点

      考试分别在前卫南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与前卫北区学员均在新民校区考试)、南湖校区举行。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要求

      1、考试为闭卷。

      2、学员必须携带准考证、听课证和本人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并按准考证上的指定座位就座。考试开始10分钟后,学员不得入场。

      3、听课证上考勤章不符合规定的,不能参加考试。

      4、考试作弊者,当场下发《处分决定通知书》,全校通报批评,取消学员资格,两年内不准再参加党校培训学习。

      5、因故不参加考试的学员不予补考。如有特殊原因请基层党委出具书面说明并在5月7日前与党校办公室联系。

      四、其它

      1、请各基层党委在5月6日-7日到党校办公室统一领取本单位学员的结业考试准考证(南湖校区听课证即为准考证),各基层党委要指定专人认真核对本单位参加结业考试学员的人数,并在考试前将准考证及时发给每位学员。

      2、在考试成绩下发后15天内将填写完毕并盖章的成绩合格学员的《吉林大学第十六期党校学员登记表》(1份),统一送交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址:逸夫图书馆203室

附:第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场安排

 

                                                            党校办公室

                                                           200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