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工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校定于6月3日开始举办第十六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本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培训时间为6月3日至6月5日下午。6月13日进行结业考试。具体上课及结业考试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要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并协助做好本单位学员的课堂考勤、教学纪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2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讨论、座谈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

      3、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本人工作证及听课证并提前十五分钟到授课地点进行考勤。没有领到听课证、党校学员登记表及党课教材的学员请提前与党校办公室联系。

      4、各位学员要把党校培训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安排好本职工作,保证学习时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因工作等原因确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履行正式请假手续。经所在单位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批准,将加盖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公章的请假书于上课前报送党校办公室。学员最多可请假一个培训专题。未履行正式请假手续而不参加党校学习者将被取消当期学员资格。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203室

      附件:第十六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党校办公室

                                                                                                     200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