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央有关部署,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按照《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集中轮训方案》安排,学校举办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第二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623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内容安排

目:责任制度建设与大学治理现代化

主讲人:张贤明 行政学院院长

三、人员安排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四、地点安排

(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部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培训地点为鼎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二)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以院级党组织为单位(校部机关副处级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直播进行学习,直播网址: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08a1a60d0db34fa9855dc78b9541f40a

五、有关要求

(一)各院级党组织和校部机关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工作,做好签到和图文记录的存档。

(二)请参训人员妥善做好工作安排,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原则上不得缺席和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经所在院级党组织书记批准同意后,以院级党组织为单位,622日下班前,统一将请假条(仅发电子版即可,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请假事由)发至hanxw@jlu.edu.cn。党委组织部将在集中轮训结束后,统一安排补训。

(三)请参训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训人员须间隔就坐,自觉佩戴口罩。

附件: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第二场)签到表


联系人:韩小伟 85167730/13756551075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0619